深秋时节雨,一点一滴无。
看不见的文就去爱发电那边搜索我昵称就行。https://afdian.net/@Lafei13

第五前夜-艾玛•伍兹

    如果将来的艾玛能看到过去的时光,那么也许她会选择让时光停驻在那个过去-她还是丽莎的那个时候,那个一切的悲剧的初始。
    “啊。。。我亲爱的丽莎,正确维修一个椅子可不是这么做的。”一个身材魁梧,面容刚毅的男子带着宠溺无奈的微笑着半跪在草地上,这种反差意外的带着壁炉摇曳的火光那样的温馨,他正小心翼翼的拉着自己女儿的娇嫩的小手,认真的教导她如何修好一个椅子,但是她的小女儿明显陷入了困境。
    “爸爸,这里烂掉了我不太会修。。。所以我在想用这些钉子固定一下。”小女孩用纤细的右手托住自己的下颌,文秀的眉毛皱了起来,苦恼的看向面前的高大威猛的父亲。
   “宝贝,这样是不行的。你得先把坏的地方刨去才能进行维修。用钉子直接钉只会加剧他的损坏。”男人慈爱的用自己的大手摸摸小女孩的头,“爸爸给你做了个娃娃。。。”
    一个在外人面前常常是婉转优雅的声音突然带着底气十足的尖利成分扎进你的耳朵,带来的惊恐和不适绝对相当可观。此刻的丽莎就被自己的母亲真真切切的吓了一跳。
    “里奥!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跪在地上,衣服脏了有多难洗你知道吗?”一阵醇厚玫瑰的香气随风而至,同来的美丽的女人一伸手拉起了地上的小女孩,她皱着秀气纤长的眉毛硬邦邦的吐出一句,“那位先生再过一会就会来了,你最好准备一下你的衣服——别在外人面前丢人。”
     真的是不在外人面前丢人吗?并不是。玛莎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答案——她不能让弗莱迪先生太过看轻自己,自己之前嫁的男人虽然没有弗莱迪先生那么优雅,完美,但是也是足够优秀的。这种矛盾的心理每一个出轨的女人都会有所体会,为自己加上筹码使自己的背叛不那么廉价,这可是一位优秀女士的基本功。
                                    (未完持续)

评论(1)

热度(7)